掉下一颗星星

【肖战×你】我与先生成双对(一)

●沉迷网课,日渐消瘦的小可爱,你不是一个人
●又名:我的语文家教有点高冷怎么办?
●原谅我被网课折腾之后的文笔……


依旧是一个努力让被子把自己吐出来的早晨……

唐小棠揉着仍然迷蒙的眼睛,以超凡的毅力游荡到洗手间洗漱……一边刷牙,一边忧心今天的课程。

这位语文老师叫肖战,是爸爸朋友的儿子,被爸爸请来辅导她不堪入目的语文。本来是要上门辅导的,但因为疫情被迫改成了视频教学。

拿出教材和习题,在等电脑开机时,唐小棠突然觉得有些头晕目眩,晃了晃小脑袋,害……再也不熬夜看小说了……

准时邀请对方微信视频,眨巴着有点干涩的眼睛,她决定做做眼保健操。

肖战今天感觉到了什么叫开屏雷击……

一接通视频通话,对面是用力揉脸的小姑娘……力度之大…让他难以想象这是揉四白穴……

嘴角暗暗上翘,肖战弯曲指节,轻轻敲了敲桌子,打算让小姑娘注意到自己:“小棠?”

听到清冷却有磁性的声音,唐小棠马上抬头,看见了一张棱角分明的脸……

虽然她语文不好,但是对着这张脸真的有写作欲啊!!

愣了一会儿,她马上翻开课本找到一段绝美的外貌描写,笑得无比灿烂:“小哥哥,这段话超适合你!两弯似蹙非蹙罥烟眉,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。态生两靥之愁,娇袭一身之病……呃……这两句去掉去掉……又愁又病的……”

肖战觉得自己高估了这姑娘的语文水平……难得地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,他抬手揉了揉眉心:“别去掉……后面呢?泪光点点,娇喘微微?”

眨了眨眼,小姑娘的眼睛里透露着大大的疑惑:“娇……娇喘?”

内心已经被气了个仰倒,但是表面还是要强撑云淡风轻,闭眼缓了缓,肖战淡淡开口:“看来要给你强化一下古诗文了,哦,对了,要叫我肖老师。”

唐小棠眼睛发亮地点点头,依旧沉迷美色不可自拔。

直到老师在视频对面敲了敲桌子,她才回过神来,笑嘻嘻地开口:“肖老师,刚才没听清,请您再说一遍叭。”

肖战耐心地重复了一遍:“你平时喜欢看什么类型的书?”

小姑娘垂下头思考了一下,白净的小脸有些泛红,犹犹豫豫地开口:“唔……虽然我语文不好…但是我……我会熬夜看言情小说……”

看着对面低着头等待挨批的小姑娘,肖战尽量放柔了些声音:“看小说没问题,但是熬夜就不好了,以后我会联系你父母,监督你早点睡觉。还有,喜欢看言情,那去看看《简爱》《傲慢与偏见》《红楼梦》吧,名著真的没有那么枯燥。”

没有被批评,还被关心了,唐小棠有些感动,格外认真地听老师讲学习方法和解题技巧。

今天的课上完了,肖战对效果还比较满意,小姑娘认真起来还是一点就通的。

他心情愉悦地去撸猫,华丽丽地忘记关掉视频……

于是……刚打算挂断视频的小棠听见对面传出猫叫,出于好奇,就继续听了下去。

对面传来一声声猫叫,伴随着肖战温柔的声音:

“嗯?怎么了呀?是今天没给你挠挠小脑袋,生气了?来,来哥哥这里……”

“翘尾巴干什么?喔……喜欢我啊……”

听着这相当温柔的声音,唐小棠做西子捧心状,捂着胸口,开始嫉妒对面的猫……

那么冷冷淡淡的一个美男子,居然这么对猫!!!不行,我要做点什么打断他们!

小棠咬咬牙,大喊一声:“肖老师!你没关视频!”

沙发上的肖战一惊,手上的猫差点摔出去……

放下幸免于难的猫,肖战慢慢走到电脑前,发出冷淡的声音:“哦。”

然后关了视频……

对面的唐小棠笑得岔气……嗯!要想办法得到这个男人!

夜晚,肖战为报一吓之仇,一个电话打到唐小棠妈妈手机上,让小棠九点就去睡觉,以免影响第二天的课程。

听着对面传来小姑娘的撒娇声逐渐变成哀嚎,肖战没有发现,自己眸光温柔起来,嘴角微微上扬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