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下一颗星星

【肖战×你】宅家小事

●给你一点甜甜

●少出门,多喝水,补充营养,好好运动!
●原谅我言辞笨拙


这段时间宅在家里,作为不爱运动星人,我都想出去走走了……

今天阳光和煦,春风顽皮地从窗户溜进来勾引我出去,行吧,去后院晒晒太阳?

两个人戴好口罩,我拖走战哥,去后院散步咯!期待已久的撒欢,我蹦蹦跳跳着就将鞋带晃散了。

刚要弯腰去系鞋带,一双手覆上我的鞋面,肖战半蹲下来,打着蝴蝶结。

不好意思地要拦住他,我咬了咬唇:“我自己来吧!又不是小孩子了……”

肖战眼神专注地抬起头,笑了笑:“在我这里,你一直都是小孩子,可以偶尔任性的哦。”

小心脏扑通扑通地快了不少,我看着肖战,弯了眉眼:“肖先生~这双帮我系鞋带的手真好看!”

微微挑了挑眉,肖战站起来,牵住我的手继续散步。

走了几步,身旁突然传来轻轻一句:“那……比你喜欢的男手模的手好看吗?”

抿了抿唇,忍住不笑,这男人还记得我是超级手控啊……自己也没说他的手不好看啊,这是……吃醋?

顿住脚步,我踮脚凑到他耳边:“我可是手控诶,你说谁的手好看?”

看着肖战委屈屈的神情,我笑着抱住了他的腰:“但是啊……我整个人都是肖战控!嘿嘿……”

啊……被捏住了鼻子……脸也被揉了揉……

诚不欺我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都放彩虹屁了,还是逃不过一顿rua……

回家消完毒,窝在沙发,我和肖战开始看《傲慢与偏见》。

看着达西先生因为固执于理想的婚姻对象,不愿承认自己对伊丽莎白的爱。我突然想问问肖战的梦中情人是什么样子。

推了推肖战的胳膊,再清了清嗓子:“咳咳……问你一个问题,你的梦中情人……是什么样的啊?”

肖战把头靠在我的颈窝里,眨着眼,像是在回忆,而我心中却莫名其妙地一阵失落……

“她啊……喜欢小动物,喜欢看各种类型的书,唔……还能做出好吃的饭菜…时不时偷个小懒,偶尔顽皮起来教人招架不住……”

越听越迷糊,我懵懵地挠了挠头:“这不是……我吗?”

用手臂环住我的肩膀,肖战拨弄着我的头发,仍然盯着电影:“是啊,你不用变。”

哼,臭男人,禁燃了知不知道!又在我心里放烟花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