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下一颗星星

【肖战×你】我与先生成双对(三)

●又名:我的语文家教有点高冷怎么办?
●肖老师开窍预警
●他们见面啦!(撒花撒花~)

唐小棠的爸爸敲了敲卧室的门,朝里头大声地喊:“小棠啊!赶紧起床了!你肖伯伯让小战过来送东西,顺便把课给你讲了!”

抱着大熊滚了滚,唐小棠突然清醒……

“爸!肖……肖老师要来?这不是疫情没过去吗?”

“是啊,所以我跟你肖伯伯说,让小战在我们家住几天。行了,你快起床哈!你妈妈快醒了,我做早饭去啦!”

从面基美男……呸,要见到肖老师的喜悦中抽身,唐小棠觉得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没做……

扒拉扒拉……不够,再扒拉扒拉,嗯!这下收拾好了!

唐小棠正在努力地……藏言情小说。

呜呜……怎么看的时候没发现自己的言情小说这么多啊……整个书房,从霸道总裁到温润明星,啥都有……

想一想,肖老师如果看到了其中一本,恰好还看见了其中酱酱酿酿的情节……

唐小棠打了一个冷战,咦惹……不敢想下去了!

门口,肖战穿着风衣,戴着口罩,拎着一大袋东西和行李箱,朝一个微胖的中年男子点了点头:“唐叔,叨扰了,这几天要麻烦你们了。袋子里有肉类和蔬菜,还有家父给您带的东西。”

唐敛山豪爽地一笑,拍了拍肖战的肩膀:“小战来了,快进来!正好想和你下棋呢!”

一声慵懒的呢喃软语传了过来:“小战呐~侬不要理这老头子,来了就好好住下啊。对了,小棠那丫头在书房呢,还要麻烦你辅导一下。”

走来的是位身材姣好的高挑女子,穿着大衣,眼角眉梢尽是风情。

“顾姨好。小棠挺聪明的,一点就通。”肖战略略颔首,唔……要见到小姑娘了。

理了理袖口,肖战走进书房,看见书堆中的小身影,叫了一句:“小棠?”

看见小姑娘披散着头发,一双眼不知看哪儿,肖战有些好笑,又有些好奇,小姑娘的脸怎么红扑扑的?

讲完要讲的内容,肖战让唐小棠做一下练习,自己则开始观察起书房。

出于喜好和职业,肖战注意到了书柜里的书,只不过……这里为什么有一堆书被一块碎花麻布遮住?

这么想着,肖战从里面随手抽了一本,又随手翻到一面……

唐小棠正做着练习题,身前的阳光出现一片阴影,她疑惑地抬起头,随后便被吓得一愣……

朋友,你听说过墨菲定律吗?

那风度翩翩、气质脱俗、丰神俊朗的肖老师……手上拿着一本书。

巧了,是她藏在最中间的那本《男配要上位:腹黑影帝小娇妻》……

巧了,他还看见了让人脸红心跳的那一面……

巧了,他还用低沉的声音念了出来:“男人温热的吐息落在她的耳侧,‘宝贝,现在爱上我了吗’,紧接着,密密麻麻的吻落在了……”

太羞耻了……唐小棠红着脸,捂住肖战的嘴,一个俯冲上去,抢走了他手上的书。

肖战感觉唇上一片温热,小姑娘的掌心和她自己一样,软软糯糯的,倒是……可爱?

想要安慰一下羞愤欲绝的小姑娘,肖战伸出手,想揉揉她的小脑袋。

看见肖老师向自己伸手,唐小棠没来由地缩了缩脑袋,一双眼睛闭得紧紧的,牵得白嫩的小脸都皱了皱。

感觉一只大手轻轻揉了揉她的发顶,男人的声音绷着笑,微微颤着:“噗…咳咳……小棠,我没有要打你,你缩什么?”

睁开眼,唐小棠呆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,盯着肖战嗔道:“我……我是条件反射,才没有怕老师呢!”

像是着了魔,肖战轻轻将几缕发丝绕到她耳后,低声哄着:“再叫一句‘老师’,好么?”

虽然疑惑,但唐小棠还是乖乖叫了一句:“老师?”

微微闭目,肖战收回了手,恢复了一贯清风霁月般的模样,不疾不徐地开口:“小棠,可以看书,不影响学习与精力就好。现下我会在你家住几天,晚上给你念念书,就当睡前故事。”

唐小棠笑嘻嘻地答应了肖战,又埋首在练习题中。

是夜,唐小棠拽着肖战的袖,眼睛眨巴眨巴,小声问道:“肖老师,这《红楼梦》里的女孩子,都好可怜……我会不会也这么不顺啊?”

抿了一口白开水,肖战轻声说:“不会的,你天性乐观,还有爱你的父母,有知心的好友,定然平安顺遂。”

催了小姑娘睡觉,肖战回到客房,关上灯,仰卧在床上,一片黑暗之中,他说了刚才未出口的话。

“你……还有我,会平安顺遂的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