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下一颗星星

【肖战×你】还吃不吃

●短小甜文一发,标题不要在意啦~
●人间真实预警,让我看看多少人想起了自己
●不管窝在家里,还是出门工作,希望大家保持心情愉快吖!


屋外下着雨,想出门浪是不可能了……我和肖战今天下午的娱乐活动,被迫改成了投屏看电影。

右手边倚着肖战,左手边撸着坚果,可是……好像还少了点什么?我想着想着,肚子微微发出了呼唤……对!看电影和好吃的更配哟!

当我向茶几上的零食伸出罪恶之手的时候,突然想起…自己好像是一个在减肥的人……

委屈巴巴地嘟了嘟嘴,趁着胃不注意,我暗戳戳把手缩了回来,稍稍扭头却看见肖战那努力憋笑的神情。

是可忍孰不可忍,我为了减肥已经放弃了茶几上玉体横陈的零食君,这么惨了!还要被这个男人笑?!

任我推了推他的胳膊,肖战用环在我身后的手揉了一把我的头发,看着我轻笑出声:“行了,不笑你啦!怕长胖的话,吃水果好不好?”

看了一眼茶几上的水果,不是要去皮,就是要吐籽,我觉得还是不吃了,毕竟水果糖分那么高是吧……

好吧,我就是懒……不想动。继续躺尸在沙发上,撸着坚果菇凉看电影,我放弃了午后进食。

肖战见我并没有要吃东西的意思,拿着两个梨子去了厨房,不一会儿就端着一盘白嫩多汁的梨肉过来了。

向吃梨吃得咔蹦咔蹦响的肖战那边瞟了一眼,我开始默念色即是空……

别误会,不是被肖战迷惑的,吸引我的是他手上那盘甜滋滋、水灵灵的秋月梨啊!

肖战早就注意到我的动静,嘴角微微扬了扬,转头问我:“吃吗?”

嘶溜一口口水,我将视线转回电视上,毫无说服力地说:“不……不吃。”

肖战就着自己吃梨的牙签,签了一块梨肉,送到我嘴边:“真不吃?”

哈!我又不是什么坐怀不乱柳下惠,都到嘴边了,怎么可能不吃!我立马一口叼住梨肉,吃得啧啧有声。

趁机捏了捏我鼓起来的脸,肖战又喂了一块梨子过来:“还吃不吃?”

不需要回答,我继续咀嚼、吞咽,在肖战的投喂下,干掉了剩下的梨子……

只不过……吃最后一片梨肉…吃得有些面红耳赤……

肖战他咬着那片梨肉,凑近我的唇,喉咙里发出模糊不清的几个字,我知道……他说的是……“还吃不吃”。

得,无法拒绝,吃个梨而已,我毫不犹豫地叼住了梨子,虽然代价是一个吻……还是一个迸着梨子汁的吻……

没有人再去管电影已经演到了哪里,沙发上,肖战抱着气儿都还没喘匀的我,在我耳边低语:“我就知道,喂到嘴边的,通常不会被拒绝。”

雨还在敲打着屋檐,这暖烘烘的屋内,到底是秋月梨的汁甜?还是心上人的唇甜呢?

评论(16)

热度(1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